close

  開景觀設計出20多米後,撞上等信號的公交車才停下
  男子自稱外地來沈抗癌食物有哪些務工,當力工不到一天
  嫌疑人被警方控制並帶到醫院宿霧抽血化驗
  出租車損毀嚴重,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取證 ■本組圖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片由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舜天 攝
  本報訊(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徐徵)搶車不成便與出租車司機製冰機二手買賣廝打起來,一怒之下,搶車人又趁機鑽入駕駛位將車開走……
  快速行駛20多米後,撞上路邊公交車,所幸沒有人員受重傷。
  昨日,自稱“喝了二兩酒”的男子在說到這件事時說:“想搶車就搶了。”
  目擊者:
  他用菜刀往司機脖子比劃
  12時40分許,市民張先生走到鐵西區興工南街與南六東路交會口時,看見事發的紅色出租車,“我看見副駕駛位置上有個挺瘦的男的,用菜刀往司機脖子上比劃。司機躲開了,兩人又下車廝打起來。”
  張先生說,司機身高大約1.85米,身材壯實,拿菜刀的男子1.7米左右,非常瘦,“司機如果不那麼壯實,說不定就讓拿刀的男的搶走車了,兩人繞著車子廝打,後來司機把拿刀的男子按住了,還告訴旁邊的人報警。一個晃神,拿刀男的又鑽進駕駛座,把司機擋在門外,然後一腳油門就把車開出去了。”
  根據張先生的描述,司機眼看著自己的車被開走,通過駕駛室車窗,雙手扣住方向盤,隨著出租車跑起來,“車開得很快,出租車司機想搶過方向盤,開車的那個男的不鬆手。開出20多米後,直接撞上路邊等信號的公交車,聲音可大了。”
  司機手筋斷裂
  搶車者面部受傷
  13時20分許,記者在現場看到,出租車頂在公交車左車身,車頭撞毀,地上散落著花生、玻璃碎片、毛巾等物品。公交車左前車輪處被撞凹陷。
  167路公交車司機介紹,事發時自己正在等信號,“沒反應過來呢,就看見一輛出租車衝過來,然後撞到我的公交車上。”
  公交司機表示,車上當時坐了30多人,都受驚不小,所幸無人受傷。
  “好在有公交車擋了一下,不然出租車肯定撞到行人。”圍觀者張先生說,與公交車相撞後,持刀男子的臉上流血了,人看上去也被撞迷糊了,出租車司機沒費事就把人壓住了,隨後該男子被警方送往醫院。
  據瞭解,持刀男子面部被撞傷;出租車司機撕扯時右手食指手筋斷裂,已進行手術。二人均無生命危險。
 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  ■對話嫌疑人
  “女司機我沒搶,碰到個男的搶了”
  昨日15時30分許,記者在醫院見到持刀男子,他躺在急診室床上,面部已腫起。該男子稱,自己叫詹春曉(音),家在內蒙古,3月16日來到沈陽,在沈陽北站附近的工地上當力工不到一天。
  “我每天都喝酒,今天(事發日)也喝了。”詹春曉說,自己白天坐過一個女司機的車,“當時我身上有刀,看她是女的,就沒動手。”
  記者:為什麼搶車?
  詹春曉:想搶就搶了。
  記者:身上為什麼帶著刀?
  詹春曉:早上9點多的時候,我買了兩瓶2兩的白酒和兩袋牛肉乾,還花了6塊錢買菜刀。菜刀就放在身上。
  記者:拿出刀來是因為和司機有紛爭?
  詹春曉:沒有不滿意,打車的路上他也沒罵我,我就是想搶車就搶了,說不定還能出名呢。
  記者:你愛喝酒?
  詹春曉:是啊,我現在再喝一瓶也沒問題。
  ■開車如何防搶
  遇交叉路口或紅綠燈不要熄火
  行車中如遇交叉路口或有紅綠燈處不要將車子熄火。因為犯罪分子有可能趁你發動車,但還停在原地的片刻強行登車。
  車子在路上拋錨,最好不要請陌生人而應請交通警察幫忙,或將車停在路邊,自己搭別的車去請人來修。
  夜間停車時,盡可能停放在燈光明亮的地方,尤其是需要離開車子一段時間時。
  開車或停車時你要鎖好車門,搖上玻璃防止壞人強行登車侵害你。
  有人強行或誘騙進入你的車,應儘快將被劫持的信息傳送出去。可直闖紅燈、沖入人行道、逆行等,以引起交警的註意。
  據任丘市公安局網站  (原標題:喝了二兩酒 菜刀男搶走出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s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